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

ING台北國際馬拉松 2006/12/17


12/17大家都有空,是2006年ING台北國際馬拉松的廣告詞,我今年也參加了,前兩年的馬拉松我也很想參加,但一直沒找到同好,於是就沒去報名了,今年是因泳渡日月潭的朋友邀約,這是我想參加的賽事,怎可不參加呢,我馬上就答應朋友要去,記得十幾年前也參加過三陽汽車主辦的馬拉松比賽,後來就再也沒參加過馬拉松了,今年是第二次也算是新的開始.

報名後一直想要去練跑,因為自已知道太久沒跑了,一定會有問題的,明知道有問題,可是因為懶惰又覺得九公里的跑程不算遠,跑起來應該沒問題的啦,一拖再拖,到了12/17開跑了,自已才覺得後悔沒練習了,剛開始和朋友一起出發,我還算可以的,可是跑了約三公里處時,已經是上氣接不了下氣,我還是硬撐下來,但再跑沒多遠是真的跑不下了,我就先用大步走,沒想到這時一起出發的朋友居然出現在旁邊,而且他還跑的很順,我當然也不能漏氣啊,於是再跟著朋友一起跑,這時才想到歲月不饒人,年紀有了想跟上朋友的腳步,但心有餘而力不足,朋友就先往前了,我就在後面大步走嚕,接下來的四公里,我就這麼跑跑走走,也完成這九公里的路跑囉.

路跑過程還發現兩隻黑狗跟著一起跑,它們身上也綁著號碼牌,它們也是路跑者,它們邊跑還邊給我們加油(這兩隻狗一直在叫,好像是在跟我們說加油^^),我也就和這兩隻狗跑上一段路,沒想到這兩隻狗也會走丟,跑到一半主人找不到其中一隻,相信那隻狗一定會找到它的主人的.在回程中我看到救護車,有位跑者可能是跑不動了吧,就在路上倒了下來,還好有人叫了救護車,我心想可不能和他一樣讓人給抬回去啊,好在自已算爭氣,我的腳關結有點痛,最後是在許多的加油聲中跑到終點,至於跑了多久那就不便說了.^^

回到休息區看到另一位朋友,我就問他跑了多久啊,因為我沒看到他跑啊,怎麼在我前面呢,他說他沒跑,因為來的太晚了,所以就沒跟著跑,我們就在休息區聊了起來,約我們來跑步的那位朋友,他的朋友是中華汽車的同仁,他們自已準備了許多的食物,拿來請我們吃,真的有點不好意思,但大家聊聊就熟了,好像大家都認識很久的好朋友一樣,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,喜歡運動的朋友就是有許多的話題可以聊,最後我和朋友先約定下一次去跑花蓮馬拉松,若時間沒記錯,應該是2007/3/3,我們可能還要先看看怎麼報名,還有住宿的問題等等,2007/3/3到時見囉.

2 則留言:

bbfamily@taipei 提到...

哈哈 兩隻小黑狗還真臭屁,還會回頭叫汪汪~~

Weng Blogger 提到...

呵呵!
沒錯,最可惡的是,這兩隻小黑還在旁邊繞圈子,都快跑不動了它兩還在嗺促著,跑快一點不然咬你喔...^^

波斯之旅-大不里士~阿瓦士(舒什塔爾水力系統)

經過世界最高溫之地,這是我這輩子所經過最熱的地方,我們只待了半個多鐘頭,團員已受不了高溫,看完後我們就去看世界最早的水利設施[舒什塔爾水力系統],這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文化遺產的地方,波斯人早就會利用水來灌溉農地,之後再引進羅馬人的工程技術進行整建,擴建後才有如今的規模,現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