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

圓山飯店



請點超連結


第一次到圓山飯店是八年前,那次是廠商請吃飯,我和同事想逛逛圓山,我們就到處走,和同事進了電梯,想都不想就上了最高那一層樓,十二樓是宴會廳,聽說也是國宴場所,到了十二樓就被警衛欄下,要求他讓我們觀看一下台北夜景,那次讓我印象深刻,覺得台北也有這麼好的地方可以觀夜景,只可借當時並沒有帶相機,所以就沒將夜景拍下,八年後有機會再上圓山,當然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嚕.

今年公司尾牙原本不太想去,看在辦在圓山飯店,可以看看台北夜景及散散心,所以尾牙前幾天,特別向同學借台相機,目的就是想照台北的夜景,當天到會場,就憑著記憶走向走廊,沒想到這走廊已被玻璃門圍住,雖然可以看見台北夜景,因為無法隔著玻璃照相,所以只能看看美麗的夜景嚕.

雖然無法在十二樓照相,我在宴會前也照了一些,我個人對照相沒研究,只會使用傻瓜相機拍照,拍的不好,請各位看官免強看看囉^_^

4 則留言:

bbfamily@taipei 提到...

讚耶,尾牙吃圓山喔,羨慕啦..
圓山原來也有夜景,搬來明德快三年了,還沒去晚上去過,謝謝啦,下次也晚上去瞧瞧^^

ps:你的照片拍得不錯啊,拍白天的風景,沒事尾牙那麼早去拍照啊,打算先在圓山跑兩圈,晚上尾牙可以吃比較多是吧..

Weng Blogger 提到...

呵呵..
我有阿Q精神呀 ^^
(先動一動,等一下可以多吃兩碗)

我大約是五點到的,本來就只想去照相的呀,其實圓山的環境真的很好,尤其是看台北夜景,有機會可以上去看看.

以前聽說喝杯咖啡只要百來元,跟現在的咖啡店一樣,但他是五星級的服務,現在是否還一樣,就不得而知了,不過可以去看看.

匿名 提到...

有進步囉!不錯~~~
終於肯拿相機拍拍照了
^^

Weng Blogger 提到...

呵呵~~
也是難得的機會呀.
當然要保握機會留下一點記憶.^^

波斯之旅-大不里士~阿瓦士(舒什塔爾水力系統)

經過世界最高溫之地,這是我這輩子所經過最熱的地方,我們只待了半個多鐘頭,團員已受不了高溫,看完後我們就去看世界最早的水利設施[舒什塔爾水力系統],這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文化遺產的地方,波斯人早就會利用水來灌溉農地,之後再引進羅馬人的工程技術進行整建,擴建後才有如今的規模,現今...